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铮《中国往事》演技获肯定 将赴港拍摄新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13  新浪娱乐
张铮《中国往事》演技获肯定将赴港拍摄新电影

张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直紧张忙碌拍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的张铮,在该剧杀青后欲赴港拍摄港产电影。据悉,张铮在《中国往事》的表演受到众多工作人员的肯定,她对人物的钻研精神以及她的敬业都得到工作人员的大力称赞,被赞不愧为橙天的“秘密武器”。

  张铮在《中国往事》中饰演的曹光婷,是该剧的亮点之一。角色本身可谓一个挑战。曹光婷不像一般的大小姐,只要安静恬静就好,而是一个活泼好动、想法叛逆,敢与封建挑战的大小姐。张铮不光要将她的大胆表现得淋漓尽致,更要表现出从活泼可爱的大小姐到看破红尘的修女的内心转变,以及年龄上的跨度。张铮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备受好评。

  张铮在该剧杀青后,将赴港拍摄一部港产电影。制片方原本看中的只是张铮清丽的外表中显露出的性感与该片的角色相似,但是看到张铮的影像资料后更被她的演技所吸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