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首次回应话剧换角风波 挑战“反串”女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2:53  新浪娱乐

  角色满意连称“荣幸” 话剧回放苏醒(听歌,blog)“偷师”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关于苏醒因为身体状况及难以保证排练时间而惨遭话剧《仲夏夜之梦》换角一事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很多已经购票的观众和关心苏醒的歌迷都对此事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很担心苏醒能否届时顺利登台演出。对于此事,苏醒近日终于在自己的博客里做出回应,表示话剧排练正在顺利进行中,对于新角色的安排,非常满意而期待不已。

  忙于巡演和主持的苏醒在最近一段日子里成了“空中飞人”,直到国庆才匆匆赶回北京,刚到北京就一头扎进了话剧的排练厅。因为进组晚,苏醒显得格外的用功,他不但认真地回看了十年前《仲夏夜之梦》话剧的版本,还研究了夏雨在其中的表演技巧。

  影帝夏雨曾在十年前扮演过拉风箱者弗鲁特一角,这个角色也正是苏醒如今的新角色。苏醒表示自己在看过话剧回放后,发现弗鲁特是一个相当出彩的角色,但是需要做到演技能够收放自如才能诠释生动。苏醒还非常诚恳的表达了对于导演梁伯龙老师的感激,“谢谢剧组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对于能够在自己的第一次正式表演中就担当如此重任,“实在是一个挑战,当然也非常的荣幸。”

  首次登台挑战“反串” 苏醒期待观众反馈

  苏醒还在博客里透露了一个很“惊人”的消息——自己将在该剧中有大胆突破,会以反串女生的形象出现。对于一贯以阳光男孩形象示人的苏醒来说,这的确是一次勇敢的挑战,也是磨练演技的一次大好机会。

  对于初次接触舞台表演的苏醒来说,一切都是青涩而新鲜的。尽管表现得充满自信,却还是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首次话剧演出抱着一丝惴惴不安的心情,也期待着观众们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自己的新角色,苏醒还展露了其

幽默诙谐的一面,戏称“请大家自备塑料袋,多多包涵。”这份勇于自嘲的大气让很多媒体和工作人员也不由得为之会心一笑,纷纷对苏醒送上真心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