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好人》小演员受伤 贾樟柯汇款解燃眉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曾在贾樟柯电影《三峡好人》中唱《老鼠爱大米》的小演员黄勇(听歌),两天前骑摩托车时与停在路边的卡车相撞,造成手臂粉碎性骨折。昨天,贾樟柯给他汇款2万元以解燃眉之急。

  据悉,黄勇入院后,院方诊断需要马上手术,才能保住手臂。手术费用需要2万元,由于黄勇家庭收入微薄,一时难以凑齐。正在纽约工作的贾樟柯知道后,昨天委托公司同事,火速汇款2万元,并数次打电话询问黄勇的治疗情况。

  黄勇是贾樟柯拍《三峡好人》时在街上遇见的当地小孩,贾樟柯原本打算在新片《刺青时代》里继续起用这位小演员出演主人公小拐,后来因该计划暂时搁浅,黄勇在当地安心生活、读书。至于黄勇日后能否出演小拐一角,贾樟柯称要视黄勇的伤势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