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明年赴台演金大班 自称人生大起大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明年赴台演金大班自称人生大起大落(图)

  资料图:2007年3月2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毛戈平(blog)2007/08彩妆造型流行趋势发布会,著名影星刘晓庆(blog)前来捧场,开场前播放了刘晓庆新片的片花,整部片子刘晓庆年龄跨度之大也体现了毛戈平化装的神奇力量。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 著名演员刘晓庆昨日在北京表示,将在明年1月到台湾,演出文学大师白先勇(blog)著作“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今年已经56岁的刘晓庆依旧美丽动人,一点也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刘晓庆透露她的养生秘诀很简单,就是保持快乐心情。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很久没有在银幕前出现的刘晓庆,8日下午宣布明年1月将到台湾,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刘晓庆说能到台湾表演,让她非常兴奋。

  刘晓庆说:“我本人比较是一个复杂的女人,所以我觉得金大班的戏,我都能比较体会。”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原作者文学大师白先勇,也一起出席记者会,他说,刘晓庆的特色能诠释金大班的故事。白先勇说:“金大班这个角色,是需要有霸气,所以刘晓庆是有这么一份气势,她演武则天嘛,你想想看。”

  留着一头短发的刘晓庆看起来年轻俏丽,但事实上刘晓庆今年已经56岁,面对媒体询问保养秘诀,刘晓庆笑着说很简单,就是保持快乐心情。

  刘晓庆说:“其实我都不保养的,我的生活很粗糙,我觉得,可能跟一个人DNA,跟遗传基因有关系,我啊、邓小平啊,都是经过大起大落有关系,我还跟邓小平站在一起,可能跟这个也有点关系。”

  据了解,这是刘晓庆第三次到台湾,她说让她最怀念的就是台湾小吃。刘晓庆说:“去吃台湾各种各样的小吃,台湾菜特别好吃,是我所到过的地方最好吃的。”

  刘晓庆开玩笑说,为了吃台湾小吃,到时候她会先

减肥,这样就不会让身材走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