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解约心情大好 长假逛街血拼花销近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18  新浪娱乐
爱戴解约心情大好长假逛街血拼花销近六位(图)

爱戴逛内衣店

爱戴解约心情大好长假逛街血拼花销近六位(图)

爱戴逛街

  新浪娱乐讯 和公司解约、恢复自由身不久的爱戴(听歌,blog)趁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京城一家商场里血拼四多个小时。虽然形影相吊,无人作伴,但无妨爱戴血拼兴致。她在各大名牌店内流连忘返,逐件换试刚上市的秋冬新装,还在一家豪华内衣店选购了三款D杯的性感内衣。相信是爱戴解约后心情大好,身材也更添丰韵,罩杯升级自然不在话下。扫货行动直到接近晚饭前才结束,期间,爱戴还到商场中一间会员制的酒坊中购置了数瓶香槟及法国红酒。一天下来,爱戴购物四大包,花销近六位数字。

  而有关爱戴洽谈新东家一事似乎也将尘埃落定,继婉拒韩国娱乐巨头艺堂星之后,又传出一家香港公司正与爱戴接洽,据悉该公司后台极为雄厚,老板为商界巨头。符合以上条件的香港公司只有英皇和大国两家,而爱戴与这两家公司的接触都很密切。前一家旗下拥有包括谢庭锋、容祖儿(听歌,blog)TWINS等众多一线艺人,且圈内有传容祖儿与爱戴私交甚密,容祖儿更将爱戴引见给杨受诚,如此一来,爱戴签约胜算会相当高;而另一家大国文化,其老板为香港巨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自成功将影帝郭富城(听歌)收编麾下后 ,黄晓明(听歌)等一线明星纷纷投靠其门下,发展势头迅猛。在国庆前夕,大国就高调公布已将王蓉(听歌,blog)的所有宣传及演艺工作全数转移给另一家公司,这一举措意味着大国已放弃原先的一姐,如爱戴最终加盟的话,将与黄晓明一同成为大国的新一哥一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