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捐助《三峡好人》受伤演员 黄勇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陈玲莉)那个在电影《三峡好人》里唱“浪奔,浪流……”的小演员国庆期间出车祸了!更让人担心的是,因缺手术费而不能及时得到救治,其受伤的右胳膊面临截肢的危险。昨日,获知消息的贾樟柯导演,紧急捐款2万元人民币。

  今年15岁的黄勇,骑车于10月5日晚在家乡奉节的公路上遭遇车祸,昨日正无助地躺在重庆一家医院的病房里等待救治,他的父母则为他的治疗费用奔跑于重庆各大媒体寻求帮助。黄勇的舅妈朱平元女士介绍说,黄勇当晚在奉节医院进行了急救手术后,被转送到这家医院,但是却因没钱交住院费而被丢弃在该医院急诊大厅,不得已才向当地媒体和《三峡好人》剧组求助。

  远在北京的贾樟柯导演获悉后,于昨日下午打了2万元人民币到黄勇父母的账上。黄勇的舅妈在电话里对贾导表示了感谢,她说: “黄勇这几天还在观察,如果血管堵塞的话,就需要截肢。如果血管没堵塞,医生说就还有救。”

  截至记者发稿,黄勇病情基本稳定,也有好心人通过网络了解到情况后表示要进行资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