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透露从小梦想舞蹈 阴差阳错成了影视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06  新浪娱乐
孙镱菲透露从小梦想舞蹈阴差阳错成了影视演员

孙镱菲做客电影红人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技派柔美小青衣” 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做客《电影红人馆》,与大家分享了她演绎成长经历。

  孙镱菲曾经是一位优秀的芭蕾舞演员,演出过很多的经典芭蕾舞剧。在广州芭蕾舞团做了两年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后,来到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学习,从此走上了影视表演的道路。2004年拍摄了电影《日出日落》,并且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勇获大奖。曾经拍过的主要作品有电影《上车走吧》《致命一击》《日出日落》。电视剧《救赎》《中国武警》《玲珑女》《书香门第》《末代皇妃》等。

  从一个芭蕾舞演员到电影演员的蜕变,这其间有什么未知的秘密?“我人生当中遇到了两个伯乐,第一个就是当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系主任陈悒老师,让这个瘦瘦小小的我有了一次重新选择命运的机会,而第二个就是滕文骥导演,他挖掘了好多我身上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潜质,给了我很大空间,使我成长得特别快!”

  外表清秀的孙镱菲,骨子里却透着一股韧劲和坚强,不论是《烈日炎炎》中几次感情波折的“春铃”,还是从十岁起就在舞蹈学院生活的孙镱菲,面对许多同龄孩子的困惑和困难,孙镱菲都要独自面对,独自承受,“少了父母的庇护,这种经历无形中造就了现在坚韧性格的我吧”。

  舞蹈是孙镱菲孩童时美丽的梦想,“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一个好的肢体条件”,完成梦想的孙镱菲,试着寻找新的人生轨迹,“舞蹈并没有给我表达的快感!演戏却让我找到了另一段人生。”感受人物生命线条的同时将自己融入角色,孙镱菲表演的内敛、细腻让人物充满光彩,她的爆发力让角色的内心痛快宣泄。同时作为演员的孙镱菲也在拍摄的过程中体会着表演带给她的快乐和欢愉。孙镱菲称自己作演员是幸运的,这种全身心的投入,让自己很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