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联手韩星金泰熙 打造全新中韩姐妹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唐嫣联手韩星金泰熙打造全新中韩姐妹花(图)

唐嫣与金泰熙

唐嫣联手韩星金泰熙打造全新中韩姐妹花(图)

群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来自橙天娱乐的众多明星与韩国纳沐公司签署经纪合约,并由其全权代理橙天旗下多名艺人的韩国演艺事业,纳沐公司的演员金泰熙文根英金素妍等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作为此次远赴韩国的橙天女星中,公主唐嫣(blog)作为新人能得到纳沐公司的青睐,她倍感荣幸与兴奋。这是唐嫣第二次远赴釜山,第一次她被美国知名杂志《Variety》评为亚洲之星,这回签约韩国经纪公司,更说明了她已经迈出国际舞台的第一步。

  签约仪式后的晚宴上,唐嫣见到她韩国最想见到的女星金泰熙,能成为她的同门,唐嫣表示意外之余更多的是幸福的感觉。金泰熙也一表对唐嫣的喜爱之情,两人希望能早日合作,为

中韩两地的影迷呈现最精彩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