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展设计才华 亲自设计双子奖杯送BOB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
刘孜展设计才华亲自设计双子奖杯送BOBO(图)

刘孜

刘孜展设计才华亲自设计双子奖杯送BOBO(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华谊兄弟公司签约BOBO(听歌)组合之后的打造]上,刘孜(blog)手捧亲自设计并制作的双子奖杯,送给两位小师弟作为礼物,让他们不禁喜出望外。此举也让我们注意到了刘孜所拥有的设计才华。

  奖杯的造型十分独特,是两个手挽着手的人形奖杯,象征着BOBO组合的两个人,而宽大的底座则象征着华谊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它将会带给BOBO组合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寓意着,希望BOBO组合能够在华谊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在奖杯的底座上,还有由刘孜亲手刻上的“华谊BOBO打造会”的字样,刘孜对于这个奖杯的设计,可谓用心良苦。

  而且就在打造会之前,刘孜了解到BOBO组合的粉丝团叫薄荷,所以临时做了两个薄荷叶(听歌)型的翅膀,粘到两个人形的身后,真的是完全手工打造。

  在打造会现场,说起这个别致奖杯的诞生,刘孜坦言,还经历了一个曲折的过程。

  刘孜可谓是临危受命,只有十天的时间,公司让刘孜为这次的打造会,给BOBO准备一份礼物,设计制作一个奖杯。刘孜认为这个奖杯,一定要是特别的,要区别于一般意义的奖杯,要具有收藏的价值。她希望这是一个艺术品。于是她用心设计,费了很多心思,才有了今天这个特别的作品。

  设计完成,而制作又出了问题。刘孜找了很多人,但是大家都说只做自己设计的作品,别人设计的东西他们不能帮忙,这在当时可急坏了刘孜。于是,她亲自跑到中央美院,直接进入了雕塑系的课堂。但由于当时是暑假,学校里没有学生在上课,本以为没什么希望了,可就在这个时候,刘孜却在制做室里以外的遇到了一个正在做毕业作品的学生。她把奖杯背后的故事告诉他,并用自己的诚意打动了这个学生,使他答应帮忙。刘孜和这个学生在一起好几天,一点一滴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慢慢成型,终于完成了这个这个双子奖杯。在打造会当天,刘孜也对这位同学表示了深深地感谢。

  刘孜最后在打造会现场说到:“虽然这个奖杯的翅膀还做得不够完美,但希望BOBO来到华谊大家庭之后,能够像天使一样可爱,也希望他们能够展翅高飞(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