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情感隐私 无可比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8  《时装lofficiel》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情感隐私无可比拟

喻可欣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情感隐私无可比拟

曾宝仪

华语娱乐圈女星出书全攻略-情感隐私无可比拟

杨二车娜姆

  攻略六:情感隐私 无可比拟

  那边各路青春娇艳的美女明星们,纷纷使出浑身招数,推出五花八门的各色美容美体书,而这边早已年华不在,或是具有独特情感经历的女星们也不甘寂寞,发挥自身独特的情感历程这个无可比拟的优势著书立传,吸引眼球。

  演艺界大姐级笑星宋丹丹2007年就推出了一本情感自传——《幸福深处》,在书中她毫无保留地讲述了自己的初恋和婚姻,对亲情和友情的记述也在书中占据了相当的篇幅。她的父母、兄姐和孩子们都是最可爱的主角,甚至先生的前妻也是她的知心密友。他们的日子其乐融融,读来令人开怀而温暖。同时,她还为她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朋友——黄宏、赵本山、濮存昕——倾注了很多的笔墨和真情。

  因超女而大红大紫了一回的杨二车娜姆(blog),几年前曾因一本《走出女儿国》的自传小说,让人们认识了这个神秘的、来自泸沽湖的摩梭人,也领略了她与挪威外交官石丹梧的爱情传奇。后来这段佳话被娜姆写进《中国红遇见挪威蓝》一书中,成了女孩子们的爱情圣典。但是,娜姆令人羡慕的“国际走婚”在七年之后停住了脚步。娜姆在新书《七年之痒·中国红别了挪威蓝》中袒露了自己这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以及这些年的所思所感。

  香港演艺界“天王”刘德华(听歌)的婚恋情感一直扑朔迷离,为外界不知,也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喻可欣是他迄今为止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刘德华曾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喻可欣的传出恋情,闹得满城风雨。三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从此形同陌路,无人知晓其内情,外界传说纷纭。而在多年以后,喻可欣亲笔撰写了《情海星河——我与刘德华》回忆录,追忆往事,也为了纪念和忘却她与年少时的刘天王的那一段青葱岁月。

  身世特殊的综艺界当红主持曾宝仪(听歌,blog),也曾经和母亲一起推出过一本颇为独特的书——《不能和妈妈说的事》,书中十八岁就嫁给曾志伟(听歌)的宝妈,三岁时父母便离异的曾宝仪,共同通过真实感人的笔触,回顾母女间二十多年来的悲欢离合,公开她们身处单亲家庭的心路历程和血泪故事。

[上一页]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