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婚礼变演唱会 诸多歌坛好友到场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1  新闻晨报

  10月6日,歌手黄征(听歌,blog)在北京烟湖国际俱乐部举行了自己盛大的婚礼。婚礼上,不仅上演了一出经典的王子迎娶公主的好戏,包括羽泉(听歌,blog)等人在内的一干好友更是把婚礼变成了一场热闹的演唱会。

  华谊音乐(blog)老总袁涛告诉记者,黄征婚礼是10月6日举行的,当天到场的除了双方新人的一些亲友外,包括羽泉、韩红(听歌)等黄征的圈内好友也前往祝贺。在一组盛装马队的护送下,一身白色西装的黄征将自己的女友迎上挂着紫纱的白色马车,俨然一幅王子和公主的美丽画面。仪式过后的喜宴在草地上举行,由于有诸多歌坛好友到场,最后,婚礼变成了一个热闹的音乐会。

  据悉,黄征和女友已交往多年,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过面。直到不久前在黄征的新歌《情话全天候》中,这位神秘女友才初次“献声”,担纲了其中的一段念白。之前有消息称黄征的太太是他以前的助理,袁涛笑着说:“黄征的助理从来都是男的,他老婆是圈外人。”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