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演员重聚拍照 张涵予展硬汉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集结号》演员重聚拍照张涵予展硬汉风采(图)

张涵予展硬汉风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率领片中众演员再度聚首,为某杂志拍摄照片,再次展现硬汉风采。

  那天的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先是拍摄前晚北京下雨,原以为这天的拍摄计划会搁浅,可第二天一大早,就晴空万里了,令人倍感神清气爽。此次的拍摄地点也选在空气清新的郊外。这样的天时地利,拍摄还没开始,就已经令人格外期待。

  《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既是一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也是一位十分敬业的艺人,他早早就到达拍摄现场,开始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造型不断的变换,时而狂放,时而内敛。一如《集结号》中谷子地的表情,张涵予,带领着众兄弟,矗立于天地之间,尽显大丈夫本色。

  在摄影师的照相机前,张涵予的硬汉气质,被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

  张涵予在拍摄照片过程中说,这次拍照给他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摄影师不要求他们摆pose,而是让他们随意的聊天,甚至走动,进行动态的拍摄,这也使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轻松了不少,大家脸上的笑容也就显得愈发开怀了。

  号,是《集结号》中重要的道具,自然也不可或缺的出现在了这次杂志拍摄的现场。张涵予更是忍不住在拍照过程中,吹起了“集结号”。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