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与金泰熙性格相投 姐妹情深成知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13  新浪娱乐
江一燕与金泰熙性格相投姐妹情深成知己(图)

金泰熙与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釜山电影节期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中韩两大顶级经纪人率领其麾下的艺人签约合作,据透露,这也是亚洲范围经纪领域较大的一次跨国合作。

  在签约会上,几位中国的女星孔维(blog)、小宋佳(blog)、江一燕(blog)、唐嫣(blog)都受到了韩国明星以及影迷的热烈欢迎。尤其是金泰熙与江一燕,因为两人都生性安静淡雅极为投缘,金泰熙不住地说江一燕的气质很“东方”;而江一燕则夸金泰熙是她见过最秀美的女孩子,两人还约定有机会要合作一起拍电影。

  金泰熙和江一燕都表示,希望这次的合作也能促成两国演员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和交流。(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