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经纪公司回应结婚传闻:从未听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26  新浪娱乐
叶一茜经纪公司回应结婚传闻:从未听说(附图)

田亮叶一茜被曝北京领结婚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料:10月8日下午,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在京登记结婚,并详细描述了在结婚登记处目睹的种种状况。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叶一茜现属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小姐和经纪人李婷小姐均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前任东家黑楠(blog)的手机也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

  经纪人李婷:没有这事

  目前,叶一茜的工作安排由天娱公司李婷负责。10日上午,李婷在看到网上关于叶一茜与田亮登记结婚的消息和照片后,通过新浪娱乐表示:“没有这事,也从未听叶一茜说过,之前她也没和我谈过结婚这类的事情。这几天她的活动安排挺多,工作这么忙,怎么可能跑去登记结婚。”当问起叶一茜本人对此消息反应时,李婷说:“上午这时间对于艺人来说太早,还在休息,没有联系上她。”

  宣传总监徐冰:公司人都没听说

  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小姐实在接受新浪娱乐电话连线时才得知网上曝出叶一茜结婚的消息,她脱口而出:“艺人结婚不太可能。”随即她表示还没看到此消息,需要先上网了解一下状况。徐冰看过网上消息后,第二次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表示:“我看了网上的内容,照片挺模糊的。公司的同事也问过了,大家都没听说过这消息。”

  前东家黑楠手机转入秘书台

  当新浪娱乐试图连线叶一茜的圈中好友、前经纪公司老板黑楠了解情况时,发现多次拨打其手机都处于转入秘书台状态。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