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闭幕彩排受台风影响 谭晶廖昌永将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19  扬子晚报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07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1日正式闭幕,当晚,闭幕式将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闭幕式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负责制作,主题为“阳光·生命”,分为五大篇章,总长度约80分钟。著名歌唱家谭晶与廖昌永将作为压轴嘉宾,演唱主题曲《阳光·生命》。

  据总导演滕俊杰介绍,本届特奥会,是我国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残疾人国际赛事。为将晚会办成精品,闭幕式导演组自启动艺术家邀请工作以来,就针对社会美誉度、艺术水准、对公益活动的热忱等考量标准,从众多国际知名的艺术家中进行遴选,最终确定邀请卡雷拉斯、谭晶、廖昌永等艺术家加盟。

  受台风“罗莎”的影响,原定于8日晚上进行的闭幕式彩排延期至9日晚,据主办方介绍,他们一直和气象台密切联系着,考虑到天气问题,已经预先设置了两套方案,以保证11日晚演出如期举行,滕俊杰说,“根据最新气象报告,从9日开始天气就会转好。所以我相信,闭幕式将成为本届特奥会一个最完美的句点。”而受邀压轴演唱主题曲的谭晶则表示:“我愿意用歌声继续‘唱响和谐之声 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一个青春、包容的中国形象。”为此,谭晶还为演出特定了两套服装,一套红色一套白色。(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