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进军国际市场 美腿配蓝衣天水呈一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26  新浪娱乐
唐嫣进军国际市场美腿配蓝衣天水呈一色(图)

公主唐嫣与小浪人

唐嫣进军国际市场美腿配蓝衣天水呈一色(图)

左起:金素妍 金泰熙 金智秀 小宋佳 江一燕 唐嫣 孔维

  新浪娱乐讯 公主唐嫣(blog)最近好事连连,前几日远赴釜山与韩国纳沐公司签署经纪和约,宣布正式进军韩国,并与韩国知名艺人金泰熙文根英金素妍成为同门。继而10月19日她做为女一号的王晶导演的港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又将在内地首映。

  在韩国的时候,心情大好的唐嫣与公司工作人员到海边嬉戏。连日不断的工作,难得在海边如此放轻松。唐嫣一袭蓝色晚礼服,与釜山的大海蓝天呈一色,唐嫣与我们说这身蓝裙是国内新锐设计师ALEX WONG精心为她挑选的。短暂的韩国釜山之旅,唐嫣涌上心头的是幸福的感觉。

  进军韩国市场的唐嫣,迈出了她走向国际的第一步。虽然说是第一步,但是正是因为这次的釜山之行,开辟了她的韩国市场,也获得了与韩国知名艺人合作的机会。我们预祝她今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