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否认被换角 将出演话剧《仲夏夜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梁伯龙执导的莎士比亚喜剧名作《仲夏夜之梦》,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部戏由印小天(blog)、蒋小涵(blog)刘烨、史可等当红影视明星主演,而以快乐男生身份加盟剧组的苏醒(听歌,blog)格外令人关注。前段时间,关于苏醒因为身体状况及难以保证排练时间而遭换角一事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日前苏醒首次回应,对传言予以否认,表示将顺利登台演出。

  话剧《仲夏夜之梦》聚集了梁伯龙教授的诸多学生和当红影视明星,20多名演员几乎都是中戏表演系毕业的学生。苏醒扮演的弗鲁特是剧中一个重要的喜剧角色。1998年,梁伯龙曾带领当年的中戏表演系毕业生排练过这部戏。当时扮演拉风箱者弗鲁特一角的是夏雨。梁伯龙表示,苏醒的气质非常适合整部戏,完全可以接好夏雨的班,不应该仅仅被定位在乖小孩的位置上。

  目前忙于快男巡演和主持节目,苏醒成了“空中飞人”。坊间一度传言苏醒体力透支,导致身体状况不佳,加上难以保证排练时间,遭到话剧《仲夏夜之梦》换角。而苏醒本人则于日前回应,称他直到国庆才匆匆赶回北京,一回来就扎进了话剧的排练厅。他表示自己正在研读剧本,希望在排练期间能尽快进入角色。

  苏醒还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他将在该剧中有大胆突破,会以反串女生的形象出现。对于一贯以阳光男孩形象示人的苏醒来说,这的确是一次勇敢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