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追忆“真情年代” 为爱执著惹人怜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殷桃追忆“真情年代”为爱执著惹人怜爱(附图)

殷桃

  由高希希执导,侯勇、殷桃主演的电视剧《真情年代》最近正在杭州综合频道播出。这部讲述自乡下插队到返城后20多年间,三个不同境遇好友的兄弟情义、爱情纠葛和事业沉浮的电视剧,距离去年十月份在央视8套首播已有一年时间,但在近日登陆杭州时仍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内地近两年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殷桃在剧中饰演范小洁一角,不但在戏里和演员侯勇(饰赵鹏辉)、丁志诚(饰郝解放)有大量的感情戏上演,更是吸毒,最后还变成了精神病患者。谈到范小洁这个角色,殷桃表示:“范小洁与我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她是一个为爱而生的人,她的悲剧命运主要源于她赵鹏辉过度执着的爱,其实是一个有着强烈悲剧色彩的人物,这对于我来说在表演上是一次很不一样的感受。非常感谢高导在表演的过程中给了我很多帮助和信心,他是一个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的导演,希望观众会喜欢这部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