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提名小宋佳备受关注 看重提名淡看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9:23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提名小宋佳备受关注看重提名淡看获奖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期间,小宋佳亮相釜山电影节,代表橙天拾捌艺人签约了韩国的经纪公司,性感美艳的造型获得韩国当地媒体、影迷的追捧。

  赴韩国之前,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揭晓,小宋佳凭借《好奇害死猫(blog)》中“第三者”粱晓霞的角色角逐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项。小宋佳在《好奇害死猫》中表现出的对爱情的执着与坚定,使观众又爱又怜,迅速成为荧幕新宠。而小宋佳凭借张弛有度的表演能力和极高的灵性,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她将与周迅(听歌)莫文蔚(听歌)共同角逐此殊荣,标志着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对小宋佳演技的认可。

  对于此次提名,率真开朗的小宋佳表示:“我非常高兴,毕竟对我来说是个特别大的肯定。另外几位演员都非常棒。”但对于能否得奖,小宋佳则表现的非常平静:“我刚刚出道就获得大家的认可我已经非常满足。对于得奖还是顺其自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