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百位打星助阵功夫盛典 成龙率成家班表演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将于明天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深圳卫视昨天公布嘉宾阵容及颁奖流程。该晚会由侯佩岑吴大维戴军3人主持,成龙率成家班龙韵功夫团表演助兴将成为亮点。

  据导演组介绍,晚会邀请侯佩岑、吴大维、戴军主持,轻松、搞笑是晚会的特点。另外,晚会还特别设置说书人角色,由香港资深艺人秦沛担任,届时他将在现场和观众一道回顾功夫百年,并向李小龙、张彻胡金铨等已故大师致敬。打星王羽、姜大卫、郑佩佩、刘家良、成龙、元彪、吴京将一一亮相。程小东、鲍德熹、刘家辉、梁小龙等功夫电影的幕后功臣也将露面。

  成龙将率成家班龙韵功夫团现场表演助兴。此外,芳华十八将演唱《笑傲江湖》,叶振棠将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太极张三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