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登记处承认田亮叶一茜登记 叶一茜委婉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08  新京报
婚姻登记处承认田亮叶一茜登记叶一茜委婉否认
结婚之前,田亮叶一茜对恋情传闻的态度一直也是遮遮掩掩的。图/CFP

婚姻登记处承认田亮叶一茜登记叶一茜委婉否认
2007年6月29日,田亮、叶一茜共同出席一商业代言活动。一年间,两人频繁“出双入对”被很多人认为是“炒作”。如今,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证实二人已登记结婚,两人还是予以否认。图/CFP

    本报讯 (记者杨林)“没错,8号下午我是看到田亮和叶一茜来登记结婚了,还是我们主任接待的,所以速度比平常人稍微快点,他俩是名人这也正常。”昨日海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道。对此,田亮经纪人刘韬表示不知情,叶一茜则通过好友否认结婚“大家都在说我炒新闻,很累。”而登记处陈主任表示没有接待过田亮和叶一茜,只是说“即使名人来结婚,我也会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不会有特权。”

  婚姻登记处承认两人已登记

  昨日,记者来到海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随口问了一名在场的男性工作人员,对方承认看到8日下午田亮和叶一茜来登记,“没错,叶一茜当时穿红色衣服,田亮我倒忘了,当时人比较多,两人忘记带证件照,就在登记处照的相,还是我们主任亲自接待的。”而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也补充“网上的消息我们都看到了,当时是有个人拍了照片,叶一茜让他删了,但他没答应,然后网上就有照片了。”随后,记者向婚姻登记处陈主任求证时,她先开口否认“没有的事,已经有好多记者打电话问了。”当得知工作人员已经证实田亮叶一茜登记后,主任改口“只要双方手续和材料全了,就可以办理结婚登记,一切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不管对方是不是名人。”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看到,从登记到领取结婚证只需花费9元人民币。

   叶一茜委婉否认登记结婚

  虽然网友言之凿凿,登记处工作人员也证实,但叶一茜还是通过好友对本报记者否认结婚的消息,“如果结婚一定要摆喜宴,现在大家都说我在炒新闻,觉得很累。”不过记者称,这样的新闻其实很浪漫时,叶一茜的回应则是,“人生只能结一次婚,如果只是登记太……”。据知情人透露,国庆期间,田亮忙着在香港拍戏,叶一茜一人呆在北京感到有些无聊,但由于担心狗仔太多又不敢去香港探望男友。不过记者获悉,虽然经纪公司和当事人都否认结婚,但田亮和叶一茜的父母已见过面,对俩人的婚事一直有期许,而且叶一茜近日将回

福建,是否将告知父母喜事,记者不得而知。另外,田亮经纪人刘韬称“最近几天放假没跟田亮联系,所以不能告诉你想要的情况,等我回来再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