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否认结婚 多方证实遭遇死不承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3:37  北京晨报
田亮叶一茜否认结婚多方证实遭遇死不承认(图)
田亮叶一茜否认结婚死不承认

  晨报讯(记者 王琳)10月8日,田亮叶一茜在北京登记结婚,被网友意外撞破并将二人图片传到网上。昨天田亮和叶一茜的经纪公司双双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据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证实,网友所说确实属实。

  据一位当天也去登记的网友称,田、叶两人开着红色

宝马车到结婚登记处,非常惹人注目,因此很快被识破身份。登记过程中两人因为忘记了带照片,只好现场临时补拍。该网友还随手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结果被田亮发现,并让他们删掉照片。此外,田、叶二人没有排队登记,因此,引起不少情侣不满。尽管田、叶二人的恋情已经曝光多日,但田、叶二人却对结婚的消息遮遮掩掩,针对这一消息,他们所在的经纪公司采取了一致的否认态度,田亮方面表示,8日当天,二人在广州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叶一茜方面则表示不知情,并称叶无暇结婚。

  但是事后记者通过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田、叶二人当天确实是登记结婚,而且是直接找到主任办理的登记手续。而广州方面的媒体也表示8日当天广州没有任何有田亮出席的公开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