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低调秘密结婚 办证只花了九块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23  重庆晨报
田亮叶一茜低调秘密结婚办证只花了九块钱(图)

田亮叶一茜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没错,8号下午我是看到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来登记结婚了,还是我们主任接待的,所以速度比平常人稍微快点。”昨天,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爱情短跑两年的“田叶恋”修成正果,田亮和叶一茜已于8日正式结为夫妻。

  网友爆料:

  两人插队登记惹众怒

  昨天网友L小姐在某网站论坛里爆料,8日下午,看到田亮和叶一茜开着红色

宝马车,前往海淀区双榆树婚姻登记处领证。田亮一身黑色的运动服,戴着黑边眼镜,背一个包,而叶一茜则穿着KAPPA运动服和牛仔裤,随意扎个马尾巴,没怎么化妆,两人很快被识破身份,前来登记的新人纷纷好奇拿出相机拍照。田亮警觉发现,立马上前交涉,希望删掉照片。

  由于8日是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结婚登记处排起了长队,而田亮和叶一茜插队办好了结婚手续,此举立即引起了现场排队领登记结婚的情侣们不满,并当场质问:“明星领证就可以不用排队吗?”

  有意思的是,田亮、叶一茜居然不知道应自备用于结婚证的证件照,只好临时在登记所拍照。“他们拍的是数码照片,拍完大概又等了四五分钟做后期修理以及打印……等照片时叶一茜还在照镜子……”L小姐把这对明星情侣的结婚细节逐一披露,而且还贴出了二人在婚姻登记处的照片。

  婚姻登记处:

  两人登记由主任接待

  田亮和叶一茜早前曾多次传出婚讯,为证实二人是否真的领证?记者昨天特别前往海淀区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实地走访,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们并未回避,向记者说起当日情况:“没错,8号下午我是看到田亮和叶一茜来登记结婚了,还是我们主任亲自接待的,所以速度比平常人稍微快点。他俩是名人这也是正常的,网上的消息我们都看到了,当时是有一个人拍了照片,叶一茜让他删了,但他没答应。”

  记者随后向接待二人的婚姻登记处主任求证,主任刚开始笑说:“不知道,已经有好多记者打电话问了。”当得知工作人员已证实田亮叶一茜确实登记结婚一事后,主任表示:“只要双方手续和材料全了,就可以办理结婚登记,一切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不管对方是不是名人。”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看到,从登记到领取结婚证只需花费9块钱。

  当事人:

  被拍到登记仍否“婚”

  “田叶恋”终于能结果,这不能不说是件好事,但两人却不愿面对公众,以至被拍到登记,仍矢口否认结婚消息。

  记者先向田亮的经纪人刘先生求证,但刘先生身在香港,对记者表示不知道田亮结婚一事。而叶一茜所在的天娱公司也表示不知此事,“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管,叶一茜和田亮的恋情大家也都知道,没必要瞒着,如果真有喜事,会跟大家公开的。”

  晚些时候,叶一茜接受北京某报纸采访,仍然坚称自己未婚,“如果结婚一定要摆喜宴,现在大家都说我在炒新闻,觉得很累。”不过记者称,这样的新闻其实很浪漫时,叶一茜则说,“人生只能结一次婚,如果只是登记也太不浪漫了。”

  领证后两人各忙各的

  登记结婚之后,田亮和叶一茜并未选择休大假度蜜月,而是依然在工作挣钱。记者查询两人的行程发现,两人都出演了生平首部电视剧。

  10月8日登记结婚后,第二天叶一茜就飞到了南京,参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小城往事》的宣传,在这部电视剧中,叶一茜扮演一个司令的千金,和保剑锋(blog)合作。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一茜依然拒绝谈论田亮。

  比起叶一茜,田亮也是丝毫没有闲着,在触电《出水芙蓉》后,最近他正在为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做准备,在这部电视剧中田亮将出演男一号,目前他正在北京为自己的处女作努力地钻研剧本。

  此外记者还获悉,虽然经纪公司和当事人都否认结婚,但田亮和叶一茜都已和双方父母见过面,两人的婚礼正在筹备中,而且叶一茜近日有回福建的安排,是否和父母商议如何办喜事,记者不得而知。本报记者 冯伟宁

  田叶恋两年修成正果

  2006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拍到,两人恋情随即曝光,而之前他们已经开始秘密约会。

  2006年10月,叶一茜在博客中承认“爱情电影正在上演”,田、叶双方经纪人均承认两人恋爱。随后传出田亮为叶一茜在北京买房的消息,但双方对此表示否认。

  2007年4月,田亮旧日女友廖剑玲(blog)公开两人相恋时旧照,不过田亮坚称叶一茜才是正牌女友。

  2007年6月,田亮带着叶一茜回渝验房被市民发现,传出他买千万

别墅做新房。

  2007年10月,田亮叶一茜在京登记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