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从娇柔女生到无畏女侠 “乖乖女”已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童瑶:从娇柔女生到无畏女侠“乖乖女”已长大

童瑶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一组突破以往形象的性感狂野照片令许多人大跌眼镜,这个一直被称为“小章子怡”的女孩,突然扮演着另外一个角色,原来成长赋予我们的不仅仅是思考,还有突然盛开的惊艳。

  从娇柔女生到无畏女侠:

  在最近即将要开拍的第一部触电作品《舞拳》中,童瑶(blog)扮演一个会功夫的女孩,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谈起这个新角色,童瑶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为了这部新片,她推掉了多部不错的作品,并且第一次以“打女”的形象出现,从年初就开始每天进行训练,成为袁和平“袁家班”弟子的小师妹。做打女不容易,但童瑶没有害怕吃苦,反而很开心的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所有人都是我的师傅,已开始训练的时候根本没有休息时间,刚想坐一会就有师兄过来教我点东西”虽然童瑶有一定的舞蹈功底,身体柔韧度也很好,可功夫和舞蹈有很大不同,她从蹲起、仰卧起坐这些基本功练起,再苦再累也不曾放弃训练,尽力弥补力度和速度的不足。曾经一副娇柔模样的童瑶,此时变身为无所畏惧的女侠,骨子隐藏的力量和爆发力让人刮目相看。

  洛丽塔的诱惑:

  正直任性撒娇年龄的童瑶,可爱、

性感、妩媚、冷艳、迷人,这些看似冲突的形容词用在她身上却一点也不矛盾,让人联想到类似洛丽塔的诱惑。对于之前《男人装(blog)》的性感造型,童瑶承认也曾有过不小的压力,内心也有过挣扎。由于那组照片刚好和自己将要拍摄的电影主题相吻合,才同意接受了这个挑战。

  对于转型,童瑶希望自己成为打女的形象,去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且不仅仅是表面造型的改变,还要把自己性格中坚强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性感分很多种,不是穿得少或是身材好就叫性感,性感可以形容一个人的外在气质和言谈举止,比如简单的一个动作或是一个眼神也可以形容为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