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政局证实田亮叶一茜已经登记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0:51  现代金报
民政局证实田亮叶一茜已经登记结婚(图)

叶一茜田亮

  现代金报10月11日报道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10月8日在北京领证结婚了!”昨天,这则消息犹如重磅炸弹在娱乐圈引爆。可当事人以及经纪公司却矢口否认。但记者从北京海淀区民政局某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田亮、叶一茜确实来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了。

  知情人爆料:亲眼看到他俩来登记

  昨日,网友李小姐爆料称10月8日她和老公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见到田亮、叶一茜也来登记。李小姐回忆说,当时大厅里排队登记的还有不少人,但“他们没排队,直接就把手续办了”。

  经纪人否认:不要相信网上的流言

  昨天,田亮的经纪公司中乾隆德的宣传总监徐速小姐坚决否认田亮结婚的消息:“田亮和叶一茜不可能去登记结婚。8日他俩都不在北京。”不过,叶一茜的助手沛沛却表示:“那天叶一茜确实在北京,但她并没有去登记结婚。”

  民政局工作人员证实:他们确实来登记过了

  昨日,北京海淀区民政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田亮和叶一茜确实在10月8日那天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事先他们已经电话联系了民政局。考虑到他们是公众人物,怕引起现场混乱,所以就给于他们一些便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