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插队领证登记结婚 临时补照结婚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28  南方都市报
田亮叶一茜插队领证登记结婚临时补照结婚照

两人恋情公开后,利用情侣形象接了不少代言活动

田亮叶一茜插队领证登记结婚临时补照结婚照

临时补照结婚照

田亮叶一茜插队领证登记结婚临时补照结婚照

网友称目击田叶两人在办证大厅办理手续,并配有现场图片,但至截稿时止,仍未有官方消息证实两人已经正式结

  田亮叶一茜结婚了?10月8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目睹田亮叶一茜于10月8日在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秘密领取的结婚证!而双方经纪人则表示“不知情”,并指两人都在忙于干活。据悉,田亮正忙在香港商业演出,而叶一茜也正四处接活动演出,两人正忙着赚钱“没空结婚”。但据记者通过叶一茜身边的知情人了解,现在田亮与叶一茜感情稳定,田亮早已经为叶一茜买房买车,两人领证结婚只是“迟早的事”。  

  网友称目击田叶两人在办证大厅办理手续,并配有现场图片,但至截稿时止,仍未有官方消息证实两人已经正式结婚。  

  【网友爆料】二人插队领证,临时补照结婚照

  据现场目击的网友称,10月8日下午两点多,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里还是排起了登记结婚的队伍。两人开红色

宝马车到结婚登记处,非常惹人注目。

  田亮一身黑色的运动服,戴着黑边眼镜,背一个LV包,而叶一茜则穿着KAPPA运动服和牛仔裤,随意扎个马尾巴,没怎么化妆,两位大众明星很快便被识破身份。不过,有意思的是,两人居然还忘记了带照片,现场临时用

数码相机补拍。而目击了整个过程的网友描述,两人非常亲密。该网友还随手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结果田亮警觉地发现,让他们删掉照片。不过,8日是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结婚登记处排起了长队,而田亮和叶一茜则是插队办好结婚手续,两人的举动也立即引起了现场排队领登记结婚的情侣们不满:“明星领证就可以不用排队?”

  【田亮经纪人】田亮目前在香港,结婚是谣传

  10月9日上午,本报记者联系到田亮签约的中德乾龙的老板,也是其经纪人刘韬,刘韬说他目前与公司的大部分艺人和同事都在香港,而田亮也于10月9日抵达香港,田亮将与公司艺人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听到网上爆出田亮和叶一茜结婚的消息,刘韬表示很惊讶,他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在香港,不知道怎么会爆出田亮结婚的事情“我也没时间上网看这些消息,但我的确没有听到田亮与我提到他结婚的事情”。

  两人恋情公开后,利用情侣形象接了不少代言活动。

  当记者追问田亮是否给他说过自己已经领证的事时,刘韬也表示没听田亮提到,“结婚这么大的喜事他应该会告诉我们,但我的确没有听他说自己这两天去结婚了”。

  【叶一茜经纪人】叶一茜忙于商演,没空去结婚

  叶一茜在天娱的经纪人李婷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很茫然,称自己已经接到无数电话,但她本人也都没有和叶一茜联系上,“叶一茜国庆期间一直在参加各种活动,很忙,我真不知道怎么会爆出她结婚的事情”。李婷称自己平时与叶一茜主要谈工作,很少谈感情方面的私事,而且公司也没有对艺人结婚有什么限制,她们也管不了艺人结婚这样的私事。当记者问到为何叶一茜不出来回应传闻时,李婷只称叶一茜现在特别忙,“忙商演,忙活动”。

  【身边知情人】他们结婚是迟早的事

  记者又多方走访叶一茜身边的朋友,一位曾经与叶一茜有过合作的知情人对记者表示,叶一茜和田亮结婚是迟早的事情,两人从去年公布恋情之后已经非常高调,而他们俩也一起在北京买房子买车共进共出,叶一茜的乖巧懂事让田亮感到很满意,二人现在感情稳定,领结婚证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这位知情人说,其实田亮与叶一茜早就在北京过上了稳定温馨的小夫妻生活。  

  -“田叶恋”时间表  

  2006年3月,本报根据知情人爆料,率先在全国独家爆出田亮与叶一茜在合肥一活动中相恋的消息,并在机场拍摄到二人亲密照片以及在北京共同吃饭、看电影的照片。

  2006年10月,媒体爆出田亮在重庆为叶一茜买楼,买下一栋价值百万的住宅,户主的名字写的是叶一茜。

  2006年10月18日,叶一茜在博客中承认“爱情电影正在上演”,田、叶双方经纪人均承认两人恋爱。

  2007年2月,田叶二人赴港时到珠宝店选购首饰,被当地媒体曝光。

  2007年4月,田亮旧日女友廖剑玲公开两人相恋时旧照,不过田亮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首次坚称叶一茜才是正牌女友。

  2007年4月,网友爆料田亮在北京某高档楼盘,斥资千万买商铺送给叶一茜作为礼物。

  田亮购置的这个房产位于北京朝阳北路,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该售楼处透露,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两人首次被爆出有结婚计划。

  2007年8月,田亮叶一茜共同出现在某运动品牌的发布会上,身穿情侣装为其帆船体验活动助阵,两人也坦承恋人关系,并称结婚在计划之中。

  2007年10月8日,网友再次爆出二人在海淀区领取结婚证的消息,但二人并未回应,而双方经纪人却否认结婚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