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亮相韩国釜山 演技成熟受关锦鹏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52  新浪娱乐
佟大为亮相韩国釜山演技成熟受关锦鹏青睐(图)

佟大为亮相

佟大为亮相韩国釜山演技成熟受关锦鹏青睐(图)

佟大卫与关锦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影星佟大为(blog)亮相韩国釜山,作为中国地区唯一一位男星代表参加此次韩国釜山亚洲电影市场影人派对。佟大为的到来引得所有媒体和影迷的追捧。

  在宴会上,亚洲知名影人齐聚一堂,佟大为谦虚和善的态度以及高涨的人气令人瞩目。而一直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的佟大为,此次更是得到了众多电影导演的青睐,众导演对佟大为的演技表示认可,并纷纷向其发出合作邀请。据悉,佟大为年底将有一部新的电影作品投入拍摄。

  佟大为在韩期间,恰逢著名导演关锦鹏的生日。他受邀出席关导的生日party,在party上佟大为与关导相谈甚欢,许多电影方面的想法不谋而合。关导更赞誉佟大为是很有想法的新生代男星。相信佟大为与关锦鹏导演的合作指日可待。

  目前佟大为主演的《奋斗》(blog)在全国热播,刚刚在北京拉下帷幕,就掀起一阵“陆涛”风暴。从《我爱你》,到《苹果》以及近期即将杀青的《赤壁》,相信佟大为大荧幕上的作品散发的独特魅力将会征服亚洲乃至世界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