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入围整形明星前五强 面对传闻哭笑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胡静入围整形明星前五强面对传闻哭笑不得(图)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IT媒体集团CNET选出了通过整形完美变身的10位国内外明星。布兰妮蔡依林(听歌,blog)胡静(blog)榜上有名。其中,布兰妮因为腹部和胸部的整形手术而荣登冠军。台湾艺人小s、林志玲、蔡依林则因为隆胸而分居二至四名。

  中国内地唯一上榜的艺人是有古装剧公主之称的著名演员胡静。其入选的理由是通过割双眼皮和除下眼袋而突然变漂亮。对此,胡静的经理人阎小姐哭笑不得,她表示:“以今天的技术,如果真的有下眼袋的话,直接用电脑ps一下就可以修掉,干嘛还要去做手术呢?”不过她也开玩笑道,还是要感谢这样的评选。至少她证明了胡静的美在娱乐圈是数得上的。据她透露,胡静目前正在为即将发行的首张唱片做冲刺工作,对于目前沸沸扬扬的一些传闻根本无暇顾及。

  附:全球整形明星10强(从左至右顺序排列)

  布兰妮 徐熙娣 林志玲 蔡依林 胡静 麦当娜(听歌) 米仓凉子 张东健 乔治克鲁尼 卢武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