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艺人学校开学 首批学员成中国娃义务辅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24  新浪娱乐
橙天艺人学校开学首批学员成中国娃义务辅导员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橙天艺人培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解小东(blog)陈慧娴(听歌)、乔仁梁、扎西顿珠(blog)等明星亲临祝贺,解小东还以中国儿基会“中国娃”专项基金大使的身份向培训学校的首批学员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们作为“中国娃”专项基金的义务辅导员,以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提高音乐素养。在现场解小东还表示很希望能够拜培训学校的校长、著名音乐制作人欧丁玉为师,学习吉他技巧。

  虽然解小东在不久前签约橙天并推出了个人的最新专辑《布幕拉开》,但昨天他却不是以橙天签约艺人,而是以中国儿基会“中国娃”专项基金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橙天艺人培训学校的开学典礼现场,向培训学校的首批学员们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中国娃”专项基金的义务辅导员。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娃”专项基金由解小东发起,旨在通过兴建“中国娃”音乐小学、建立“中国娃”音乐教室等方式以帮助少年儿童提高音乐素养,而受聘为“中国娃”义务辅导员的培训学校学员们今后将在经过艺人培训学校的专业培训之后,不定期地为学校的孩子们辅导音乐知识。

  在现场解小东表示,自己虽然出道很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但是学无止尽,有机会地话也希望能够橙天艺人培训学校的老师学员们切磋学习,互相促进。而且早就听说培训学校的校长、曾经打造过张学友(听歌)等天王巨星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欧丁玉老师弹得一手好吉他,因此也希望能够拜欧校长为师,学习吉他技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