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亮出三大看点 李冰冰客场pk刘嘉玲最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30  北方网
金鸡亮出三大看点李冰冰客场pk刘嘉玲最有料

李冰冰 pk 刘嘉玲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力打造的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本月24号在苏州开幕。据记者目前了解的到场嘉宾名单可以看出,本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将是史上最隆重的一届,其中包含了三大亮点: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继《功夫之王》后再次上演双龙会,客场作战的李冰冰(听歌,blog)和主场的刘嘉玲(听歌)同台争夺本届影后,流行乐坛的天后级人物蔡依琳、容祖儿(听歌,blog)比拼歌艺舞技,为金鸡百花劲歌热舞。

  亮点一:“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共同出席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拍摄的国际巨制《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从影数年的首次合作吊足了众人的胃口,武打频率远远超出了摄影机的速度。近期,成龙不断亮相于各大轰动场合,李连杰也已经积极备战新片《木乃伊3》。据了解,他们两位已经接受了组委会的邀请同期赶赴苏州参加金鸡百花奖

  亮点二:客场的李冰冰和主场的刘嘉玲最具竞争力

  刚刚凭借《云水谣》喜获华表影后的李冰冰风头正劲,最为观众看好的她将再次冲击金鸡百花的影后评选,而另外一位备受关注的自然是身为苏州人的刘嘉玲,主场作战为她赢得了先机,这两位实力派的女演员的有力争夺势必为女演员奖项增加看点;

  亮点三:音乐天后蔡依琳、容祖儿同台“比舞”

  为了让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成为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导演组专门为蔡依琳和容祖儿量身设计出场造型,并为她们精心编排舞蹈。蔡依琳将突破以前大跳热舞的形象,以具有音乐剧冲击力的舞蹈尽显其高雅华丽的风情,一定让观众耳目一新。容祖儿优美的声线、时尚秀丽的形象配以动感柔美的舞台设计,将完美地演绎出清雅的水乡风情。

  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19: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 www.m1905.com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