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回应“胸袭”杨思琦事件:难免身体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17  南都周刊
张杰回应“胸袭”杨思琦事件:难免身体接触

张杰

  快男明星志愿NO.6

  张杰

  背景:快乐男声第四名、

  我型我秀冠军、舞动奇迹亚军

  技能:唱歌、舞蹈

  培训目标:

  主打歌坛的全能型艺人

  近期靠谱通告:快男巡演海口站、

  上海签售MP3专辑、个人EP

  秘密任务:个人演唱会

  任务保密性:★★★★

  每天都流“一桶汗”

  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张杰每周要排两个颇有难度的舞蹈,他描述的词语很夸张:“现在每天要流一桶汗。”看到记者诧异的眼神,他笑着解释:“每次排练,都有几件T恤会彻底湿透,我把衣服拿到舞蹈老师那里,她会拿着掂一下,然后根据重量来推测我练习的量,哈哈。”张杰曾被认为很有冠军相,但最后只得亚军。久经沙场的他,心态平和:“不跟别人比,就跟自己比。”

  选秀狂真的累了?

  “比拼”已经成了张杰这几年的一种状态,从我型我秀的冠军,再作为“叛将”转投湖南卫视,这似乎有点自我重复。

  “你这么喜欢跟别人比?”“对。从小就这样。”张杰的回答毫不犹豫。他想了想又说:“不是自己找机会,都是别人给我机会。别人觉得我唱歌厉害,去KTV就会叫上我。每个人都有实现价值的需要,我唱歌能得到大家的赞同,我就不停地唱。”

  但对记者“以后会不会继续参加选秀”的问题,他开始迷茫:“不知道。我现在觉得挺累,更想集中精力做音乐。”外界“选秀终结”的呼声,他也感受到了。“审美疲劳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你不断创新。”

  要办快男第一“个唱”

  刚结束《舞动奇迹》比赛,10月1日张杰又马不停蹄赶赴南京出席巡演发布会,4日又赴天津卫视参加《奥运群英会》拍摄,紧接着是海口快男巡演,上海MP3专辑签售……这中间,天娱为他打造的EP是重头戏。张杰透露,这次的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周治平打造,风格属于阳光型。“歌已经定好调,正在编曲,我很喜欢。也希望有动感的舞曲类型,不过这种好歌很难找。”

  张杰还向记者独家披露一个消息:今年他将开自己的个唱。如果顺利,他将是首位举行个唱的快男。看来他自己对演唱会充满信心,“太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我会用歌迷专门为我定做的白色话筒唱歌,一想象演唱会的场景,我就兴奋不已。我觉得,唱四五个小时都没问题!”

  “说我揩油?太夸张了!”

  张杰、杨思琦的默契合作一直被赞为“天使组合”,众多“星星”呼吁两人“永远在一起”,甚至说:“想让张杰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好、更适合你的女生。”近日张杰却被指责对杨思琦“揩油”。

  南都周刊:与杨思琦合作感觉怎样?

  张杰:杨思琦挺可爱的,学舞蹈挺用功,也没想象中娇气。

  南都周刊:两人交流机会多吗?

  张杰:她爱开玩笑,说着说着就成粤语了。她话讲得特快,里面还夹杂着方言,我有时听不懂,就向她讨教。她也跟我学四川话,特搞笑。

  南都周刊:星星希望你们永远一起?

  张杰:在艺人圈,只要两个人走近了,就会说他们想在一起。每个人都在这么想。

  南都周刊:你也这么想?

  张杰:(严肃地说)是他们想,是歌迷和舆论。其实经历了这么多,我现在已习惯了这些舆论。

  南都周刊:最后一场比赛,港媒说你的手托起杨思琦的胸下部,是在揩油?

  张杰:太夸张了。跳舞,尤其是跳国标舞难免有身体接触,但没大家说的那么夸张。真的,我们只是跳舞……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