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 印度文化风情再放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23  中国广播网
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印度文化风情再放异彩(图)

印度女演员上演的节目《美丽的大眼睛》

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印度文化风情再放异彩(图)

精彩表演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记者蔡波)在近日结束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上,印度最大的商业电视台ZEE TV中国区总裁林黄清平女士亲自率团参加了此次艺术节的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其旗下众印度女演员上演的节目《美丽的大眼睛》,就成功在芸芸待选“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的“艺术节大奖”的殊荣,为此次的中亚各国的文化交流盛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对印度歌舞的认识多源于电影里那风情万种的印度女郎的表演,华美的纱丽与妩媚的舞姿已成为人们心中一道印象深刻的风景线。印度音乐以印度民族特色为主体,创造性的融合了西方现代摇滚、打击乐、R&B曲风、迷幻色彩等新元素,音乐风格前卫现代,却又神奇的保留了印度音乐的特色风味。而印度的MTV普遍制作精良,其拍摄手法新颖、场面唯美、文化特色鲜明这些特点都是在业界闻名的。“宝莱坞”众多一线的俊男美女影星,更是无一例外地能歌善舞,有的甚至音乐造诣远高于其影视表演的成功,这又为印度的MTV增添了一个新亮点。

  在这次举行的首届亚青艺术节上,印度ZEE TV团队演绎的节目凸显的正是这种出彩的风格。妖娆而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印度歌舞秀以世界著名的拉兹之歌主旋律拉开序幕,其色彩华丽的民族服装,阿娜多姿的舞姿,动人的音乐以及扑闪着美丽的大眼睛的神秘印度女郎迅速夺取了中国观众的眼球,成为众星汇聚的演出现场的一大亮点。此次众印度演员的表演获得好评如潮。

  此次这股别具风情的异域“印度风”的来袭正迎合了人们对多元化选择的需求,是我国娱乐文化市场不断注入新活力、新视觉的自然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