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出席橙天培训学校成立仪式 羡慕学弟学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唐嫣出席橙天培训学校成立仪式羡慕学弟学妹

唐嫣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斥重金打造的橙天TOP艺人培训学校昨日在橙天公司举行盛大的开学典礼。橙天旗下公主(听歌)唐嫣(blog)携手同门戚迹(blog),好男儿(blog)K(听歌)IM(听歌)I、扎西顿珠(blog)谢晓东一同出席了该仪式。橙天TOP艺人培训学校首批学员亦送上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唐嫣说到自己虽是中戏科班出身,但是看到橙天下重金打造这样的学府,师弟师妹们有如此高端的学习环境真是既羡慕又嫉妒。她还说如果自己不是在拍戏档期,一定会到学校与大家一起学习提高。作为校长的欧丁玉也对唐嫣表示极大的欢迎。在为这些新学员颁证书的仪式上,唐嫣送给大家三本书,她说这是学生时代的她最喜欢并影响了其人生的三本书。

  获悉,唐嫣联手三大影帝的新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看唐嫣如何周转于黄秋生(听歌)吴镇宇曾志伟(听歌)之间,一起关注《神枪手与智多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