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佳佳从《七剑》到《雪山飞狐》 奠定打星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50  新浪娱乐
陈佳佳从《七剑》到《雪山飞狐》奠定打星地位

陈佳佳剧中造型

陈佳佳从《七剑》到《雪山飞狐》奠定打星地位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七剑》(徐克作品)、电视剧《雪山飞狐》(王晶作品)已经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也取得了收视佳绩,观众对《七剑》中瓜葛洛和《雪山飞狐》中薛萼这两个角色应该记忆犹新,陈佳佳(blog)在戏中出演这两角色,她在戏中出色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这两部戏奠定了陈佳佳的打星地位。

  陈佳佳本身也拥有很深的武术功底,从小习武的她曾赢得很多武术比赛冠军,并被徐克导演一眼相中,出演处女作《七剑》,随后又在王晶导演作品《雪山飞狐》中大放光彩。现签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陈佳佳对武打戏完美的表现,大家也都亲切的称她为女“成龙(听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