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首次尝试“书模” 熬夜力挺神秘少年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23:36  新浪娱乐
柳岩首次尝试“书模”熬夜力挺神秘少年作家

柳岩拍摄插图

  新浪娱乐讯 光线女主持柳岩近日在百忙之中为一本青春小说拍摄书中插图以及宣传图片,这也是柳岩第一尝试为书籍做平面模特。

  此书名为《月亮的孩子》,是国内第一本青春影像小说,据了解作者是一位在国内相当有潜力的美少年作家,之前就已经出版发行过两本小说,目前作者的其他详细情况还在保密中。作为07年出版社的重弹力推美少年作家,为了打气造势,相关单位还邀请来光线当红花旦主持柳岩为此书拍摄宣传图片以及全程代言,此书还未出版就已经得到了影视公司的认可并确定拍摄电影,而柳岩很大程度上会出演女主角。

  柳岩自己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为书籍拍摄图片,也算是对自己在新的领域的一次尝试,不过在为此书拍摄宣传照时,柳岩从早上十点一直熬到次日凌晨,卖力程度足以体现她的敬业以及对《月亮的孩子》的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