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为慈善高调亮相 将与NBA球星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43  东方早报
李连杰为慈善高调亮相将与NBA球星合作(附图)
在电影中常常行侠仗义的李连杰(blog)认为自己在生活中也该多多行善。CFP资料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马蓉玲) 自从建立了壹基金,李连杰也跻身“高调”的明星行业。昨晚为了壹基金即将与NBA展开的一系列合作,身在加拿大机场的李连杰主动接受了沪上媒体的电话采访。对于最近曝光率太频繁的话题,李连杰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了做慈善,这也是没办法的啦。”

  在近期的一系列活动中,都少不了李连杰的壹基金的参与。8月才在上海举行了“壹基金杯”明星慈善房车赛,下月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也将有与壹基金合作的公益红地毯。而这次与NBA的合作,也是李连杰主动提出的。“NBA的比赛我经常看,我最喜欢运动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每次如果遇到拍戏和关键的比赛有冲突,我一定先看比赛再拍戏。”没有透露具体合作细节,李连杰只说NBA球员们“永不放弃”的理念对慈善工作有很大的推广作用。他还表示:“运动员方面我们将逐渐地各个合作,不过现在还在接洽中。”

  马上要进组拍摄《木乃伊3》的李连杰,下周还将来上海为“壹基金”专门做一次宣传活动。如此高调而频繁的亮相,电话那头的李连杰笑说自己也是没办法。“在过去的拍电影生涯中,是别人求我,高兴就做,不高兴就可以不去做;现在是我在到处求人,从场工开始求,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导演,当然这些都是出自自愿。”虽然坦言筹办壹基金相当困难,但李连杰依然觉得相当有意义,而且他会坚持做下去,不论周边的人说什么,“我觉得借着这样的平台去实现愿望是一件好事。我经历过几次死亡,一个人连死亡都不怕,高调低调就无所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