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处女作演牛郎 登记结婚传言疑似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17  每日新报
田亮处女作演牛郎登记结婚传言疑似炒作(图)

田亮

  田亮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日前开机,他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牛郎。对于该剧,田亮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并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最好,“我承担了很大压力,但我是一个愿意去面对挑战的人。虽然我没有表演经验,但我会更加努力,没经验不一定不会成功。”

  尽管出席过很多时尚活动,但田亮出演电视剧还是第一次。《牛郎织女》的导演鞠觉亮表示,自己与田亮十分投缘,已经为他设计了非常特别的造型——少了些许憨厚朴实,多了一些帅气潇洒,这让牛郎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田亮表示,自己将拿出运动员的精神拍好该剧。他表示,自己对于牛郎的理解就是:这是个厚道人,忠厚的感觉很重要。

  田亮“触电”,同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秦汉和冯砾都成了他表演上的老师。秦汉很看好田亮,甚至建议田亮把跳水作为副业,而把拍摄影视剧作为主业。冯砾告诉记者:“田亮为了这一次荧屏试水,还专门找了老师训练自己的演技,前一阵一直在封闭,可以看出他还是很有决心演好该剧的,我和秦汉老师都告诉他不用紧张。”

  日前,某媒体称,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于本月8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进行了婚姻登记。为了求证此消息是否属实,记者连线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听歌)先生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小姐,两人均不置可否。而就此问题,也有人提出质疑,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不可能随意透露别人的隐私。如果二人登记结婚不是事实,这次事件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呢?新报记者/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