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出席珠宝品牌秀 透视装抢镜性感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23  新浪娱乐
霍思燕出席珠宝品牌秀透视装抢镜性感逼人(图)

霍思燕性感装扮青春靓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国际顶级某珠宝品牌在北京上演精彩珠宝秀,庆祝新设计师Frank Gehry设计的新系列珠宝正式进驻中国。这个庆典不仅汇集了不少时尚界知名人士更有何润东王学兵等明星到场为该活动助阵,为当晚活动增色不少。

  近日倍受时尚品牌青睐的内地新锐女星霍思燕也现身现场,一席黑色透视与金属色拼接短裙配合该品牌新系列珠宝谋杀了不少眼球,可谓艳惊四座引得在场记者闪光频频。在参观会场周围的珠宝展览时她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时尚触觉可见一斑。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霍思燕表示自己很喜欢收集饰品,能参加这次活动并且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经典的品牌的新品很让人兴奋。

  霍思燕凭借电影《我要成名》里的出色演技近期在香港与内地都相当受欢迎,频繁露面的百变造型也让人不禁赞叹当年的清纯女孩也越来越成熟动人。据悉她最近正在拍摄香港电视剧《生命有明天》演绎白领式角色,敢于尝新突破自我大概就是这位年轻女星蒸蒸日上的秘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