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化作“爱心天使” 太阳村结出珍贵果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歌坛实力小天后”之称的杨晶晶不仅是个外表美丽的女孩,她更是一个善良而富有爱心的小天使。昨日她接受民间慈善机构太阳村的邀请到那里参加该机构组织的爱心回馈活动。杨晶晶去年为太阳村捐款被太阳村用于栽种枣树,一年后那些枣树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杨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得知枣树结果时非常开心,心里暖暖的,她的一点点心意却能够帮助太阳村的孩子们,来到太阳村与孩子们一同摘枣,内心感触颇多。

  杨晶晶不仅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新歌《DARLING BABY》的旋律美妙动听,而且她在《神医喜来乐》《大汉风》(同名《楚汉风云》)、《真情港湾》、《明末风云》、《北极光》、《爱情烘焙屋》等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演。

  昨天,杨晶晶一大早就与妈妈一同到达太阳村,她给小朋友带来了很多礼物。看到很多小朋友,还有跟她特别投缘的14岁小女孩张佳佳,杨晶晶特别开心,称张佳佳是自己的“闺中密友”。杨晶晶介绍说这里的孩子都非常能干,也非常懂事,做饭、炒菜都是自己动手,生活非常独立,孩子们还做刺绣、手工艺品等,相当精致。杨晶晶在那跟孩子们一起摘枣,还一起在田地里做饭吃,那里的孩子们自己种菜、养鸡,餐桌上的

美食都来自孩子们每天的辛勤劳动。杨晶晶说这顿饭是自己吃到的最特别、最美味的一顿饭,每一道菜都凝结着孩子们的汗水。

  杨晶晶还透露太阳村是一位张奶奶在93年创办的,她会向张奶奶学习,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尽力去做一些事情,尽到自己的一份心意。讲起太阳村的孩子们,杨晶晶眼中湿润,她说这些孩子过早地成熟起来,承受着他们的年纪不该有的压力。她问那个14岁的女孩穿多大号的鞋子,女孩回答她36、37、38都能穿,原来是因为如果她要了一双36号的鞋等明年自己的脚长大时就没有鞋穿了,所以这个孩子每天穿着一双38号的大鞋。而且这个孩子身上穿的裤子都已经两个月没有换过了。杨晶晶了解到其实社会上有很多好心人为他们捐献衣物,但是那些衣服很多时候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并不合身,所以分发到孩子们手里合适的衣物也是非常有限。

  杨晶晶表示她会一直关注和帮助太阳村的孩子们,还要集合自己身边的好朋友为那里的孩子唱歌,让他们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和温暖。杨晶晶也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孩子,为他们献出一点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