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十一赴韩疯狂采购 一连四天废寝忘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符馨尹十一赴韩疯狂采购一连四天废寝忘食(图)

符馨尹

符馨尹十一赴韩疯狂采购一连四天废寝忘食(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无国界美女”的符馨尹(blog),由于出演《玉观音》中的贝贝而被大家熟识。生活中的她,更是一个热爱旅游、关注时尚的的潮流达人。十一期间,符馨尹再次来到与她渊源颇深的韩国,彻底地“疯狂”了一把。

  符馨尹曾因出演朴哲洙导演的《你是我的命》而在韩国小有人气,这使得她对韩国的感情非常深厚,就连难得清闲的十一长假,她也选择到韩国旅游。“这次到韩国,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工作。”符馨尹打趣地说:“我是不停的逛街,不停的买东西,衣服更是多达50件——像个采购商一样。”想不到4天的韩国游,符馨尹竟然都是在逛街中度过!难怪她说自己不像是旅游,倒像是在工作呢!

  谈及此次韩国游中最难忘的事情,符馨尹大呼过瘾:“真是很久没有这么痛快地逛街了,我去了东大门,买衣服时还和他们不停地砍价,好有成就感。由于逛街时间宝贵,所以有时连快餐都忘了吃。”(Chyol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