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当上电子杂志主编 要为郭敬明审稿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36  上海青年报
李湘当上电子杂志主编要为郭敬明审稿受质疑

李湘写真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即将于10月18日上线的一本电子杂志,注定会显得有点另类,因为其主编是主持人李湘(听歌,blog)

  演艺界女星近来掀起一阵办电子杂志的热风,前有徐静蕾(听歌,blog)陈鲁豫,现在李湘也来凑热闹。据悉,这份杂志由李湘自己投资上百万元,女性情感的图文是其重要特色。她重金请来郭敬明(听歌,blog)、梅子和王小峰等笔触细腻的作家撰稿,据称,10月18日首期杂志上将发表郭敬明一篇关于80后女生的故事。而应邀撰文的名主笔有10人之多。

  作为杂志主编,李湘要负责主题策划,负责编辑和版面制作,负责写稿,负责经营,当然还要负责审稿。她将审稿等体现权威的活看得很重,表示样样都会亲自看,亲自审,“当总编不能出一点儿差错,连一个错别字也不行。”

  而网友对两年来李湘多次说错话读错音的事实记忆犹新。一次是在一篇100字左右的博文中,将“归心似箭”写成“归心似剑”,将“重新”写成“从新”,平均每50个字错一个。一次是去年年末受聘四川某高校客座教授作演讲时,将“棘手”读成“辣手”。

  对于网友的念念不忘,李湘感到很冤枉,因为她的文科成绩从小就非常棒,而且她到现在还经常读报撰文。她说,她想通过当主编向过去的自己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