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殷桃王雅捷凤凰飞出军营 硬朗也迷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众多的演艺明星中,有那么一群人,在她们璀璨夺目的舞台背后,隐隐的透着一抹绿色。虽然它不够抢眼,但却足以令拥有者们比那些娇艳的女星散发出更加绚烂的光彩。她们就是从军营飞出的“金凤凰”。

  清纯孙俪 如通透水晶

  

孙俪殷桃王雅捷凤凰飞出军营硬朗也迷情(附图)
孙俪

  她在银幕上自如地绽放甜蜜笑容,一举手一投足纯洁地水晶般通透,即便是近距离逼视,那种扑面而来的冰雪气质也足以融化最坚硬的心灵,谈吐间满是谦和,时时不忘凝视你的眼睛,一切都显得完美地如此自然。

  从小喜欢舞蹈的孙俪顺利地进入了上海警备部队文工团,成为了一名文艺兵。舞蹈成了她抒发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她把跳舞当作是一种精神寄托,除了让身体不停地旋转,置身于一个空灵的世界里。从之前的完全文艺生活到《玉观音》之后的荧幕生活,孙俪都清纯如水,给观众们一股清新之风。

  气质王雅捷(blog) 如铿锵玫瑰

  

孙俪殷桃王雅捷凤凰飞出军营硬朗也迷情(附图)
王雅捷

  今年来荧幕少有的气质大青衣王雅捷,人们总会联想起”优雅”、“温婉”这样的词汇,谁也不会把她同英姿飒爽的女兵联系在一起。出演2006收视率最高的《马大帅》,一跃成为近期最受瞩目女明星、国内新生代青衣演员中的佼佼者,不仅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精湛的演技和观众影响力。之后更是凭借在《大明王朝》(blog)《西圣地》、《最后的子弹》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的表演,积累了深厚观众缘和演技。其实,王雅捷一直都有着很深的军人情结,不仅是因为她在电视剧《我是太阳》中饰演了一生都没有离开军队的女兵乌云,而且,现实生活中的王雅捷就是战士文工团的一名在役军人。

  王雅捷11岁的时候就已经参军,是部队里最美丽的风景线——文艺女兵。因为年龄小,为此王雅捷没少吃苦,出操、军事训练、跳舞,每天的生活都排得满满当当的,她透露,自己还曾因为受不了苦,而躲在被子里偷偷的掉眼泪。不过,艰苦的军营生活却锻炼了王雅捷的体魄,更重要的磨砺了她的意志,她说军队是一所最好的学校,它让人成长,也使人成熟;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份不同寻常的“阅历”,才使得常年独自在外拍戏的王雅捷显得格外坚强和独立,也比其他人多了几分宠辱不惊的淡定和从容。

  可爱媛可 如率真小猫

  

孙俪殷桃王雅捷凤凰飞出军营硬朗也迷情(附图)
媛可

  王媛可是个可爱而且孝顺的女孩,当初考入军艺,也是为了圆妈妈的梦想。刚进军艺时,大家都很亲切的称呼王媛可的小名,直到后来军训时,只要教官一说“休息”,王媛可就抓紧时间钻到树荫下,把身子绻起来靠在大树下休息,从那以后同学们都开始叫她小猫。就像这个可爱的外号一样,平日里的王媛可就是这么一个恬静单纯而又俏皮的女孩。

  王媛可平时毕业后的她没多久就被造星大师海岩(blog)相中,出演了海岩的大戏《金耳环》,这样的高起点更是使得她今后的演艺生活风调雨顺,一连接拍了几部好戏。外表文静纤秀的王媛可在《金耳环》中饰演的高级白领深入人心,看过她的戏的导演周力对这个“乖乖女”能否成功饰演《戴着面具跳舞》中现代、性感、敢爱敢恨的流行歌手伊凡心存疑虑,用导演的话说就是“能否打破自己”?拍戏第一天,王媛可就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就是这种惊人的爆发力,使多位导演相中王媛可,一时间王媛可热力势头如虹,作品连连叫好,表现可圈可点。

  美丽殷桃 如幸福花朵

  

孙俪殷桃王雅捷凤凰飞出军营硬朗也迷情(附图)
殷桃

  同样毕业于军艺的殷桃演艺圈曾多次表示,“我最想演一个军人的角色”,而《幸福像花一样》饰演的大梅就满足了他这样的愿望。几年的军艺学习生活,已经侵占了她青葱岁月(听歌)的记忆空间;那袭绿色的军装,也已经铭刻了她短暂却光荣的历史。回忆绿色的军校的岁月,殷桃总是笑眯眯的

  殷桃当年就是个爱漂亮的女兵,部队发给每人一件御寒的绒衣,但是殷桃拿到这件绒衣,就藏到箱底,直到离开的那天也没穿过一次,“因为我觉得太难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