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出席功夫盛典 清纯白裙引艳全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26  新浪娱乐
胡静出席功夫盛典清纯白裙引艳全场(附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深圳卫视、少林文化、香港TVB、中国武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堪称中国功夫各个阶段的标志性明星纷纷前来助阵。刚刚结束第一支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的著名演员胡静,也从泰国直飞深圳,参加了此项盛典。

  活动当晚,胡静以一席清纯白色裙装出场,中分长发,将古典美人的韵味展露无疑。右手佩戴的金黄色手镯,则为纯白的裙装点缀出一丝亮色。虽然此番未能拿奖不免遗憾,但是胡静面对记者的采访,还是落落大方的表示,很高兴可以参与此次的“功夫盛典”。而对于武打功夫的部分,胡静则敬请观众留心即将于全国播出的电视剧《楚留香》。她说,这一次胡静版的苏蓉蓉,与早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变,希望播出后可以得到观众朋友的喜欢。

  据悉,在结束国内的通告活动后,胡静将返回泰国,继续新唱片的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