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不识谱钢琴自学成才 全力备战新单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19  新浪娱乐
张超不识谱钢琴自学成才全力备战新单曲(附图)

张超个性摇滚新声音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指引》在内地乐坛正式崭露头角的选秀新人张超(听歌,blog),最近已开始为第二首单曲作品作积极准备。而就在此时,个人资料上写着能演奏多种乐器的张超却大方自曝光根本不识谱。曾经多次公开表演钢琴弹唱的张超,其实从来没有受过正规的训练,弹钢琴和吉他的功夫,全是无师自通。

  乐感非凡钢琴自学成才 不识谱用录音机创作

  近日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张超在讲述童年音乐经历时透露了他原来根本不识谱。他12岁时不再满足于做个听众,对音乐有了更多跃跃欲试的念头,于是向父母提出了想要一架钢琴。但他父母没有想到的是,从拥有钢琴的第一天起,张超既没提出请老师也不学乐谱,就凭借着浓厚的兴趣和天生的出色乐感,自己慢慢摸索,竟然把他喜爱的那些英伦摇滚金曲一首一首地演奏了下来,甚至掌握了和弦和伴奏的技巧。对于张超而言,他的老师便是他喜爱的音乐、喜爱的乐队的作品。

  在张超的音乐世界中,对热爱和激情主导着一切,所以不识谱未曾阻碍他的探索,也不会成为他前进的阻碍。如今在第二首单曲的筹备中,张超拿出了他几年来自己累积的一些创作。因为不识谱,这些作品被张超用录音机记录了下来,乐曲中弥漫着他喜爱的英伦摇滚味道。而他对于第二首单曲的想法也非常随性而简单:“要有我喜欢的感觉,更要让大家喜欢它。”

  北上再掀宣传势头 受邀金鸡百花盛典

  上周末张超又带着《指引》前往哈尔滨出席宣传活动,开始他第二首单曲前的宣传造势。同时,《指引》MV本月也成为全国KTV的强力主打,在各地主力门店进行火爆推荐。而本月的23日,他也将随同其他好男一起前往苏州,参加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作为表演嘉宾与其他明星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