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悦护航苗圃东京行 打造神秘造型即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06  新浪娱乐
航悦护航苗圃东京行打造神秘造型即将亮相(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苗圃(blog)将于本月19号前往东京参加第二十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她的两部电影《凤凰》、《樱桃》同时入围本届影展,同时,《凤凰》作为开幕电影还将拉开此次电影节的序幕。随着去日本的时间越来越近,苗圃在红地毯上的造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苗圃的经纪公司北京唐德凤凰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苗圃东京电影节十天期间的造型将由国内顶尖造型师航悦(blog)一手打造,两人之前已经有多次合作,苗圃很多经典造型均出自航悦之手,作为朋友私交甚好,苗圃在得知电影节入围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航悦,商谈电影节的造型。但对于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两人都三缄其口,称到时定会给喜欢苗圃,喜欢航悦的观众朋友一个惊喜。

  素有“明星造型师”之称的航悦是东田造型旗下最具实力的年轻一代化妆师之一。曾为诸多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提供专业美容大片,在业内享有美容照片大师的称号。在威尼斯为《太阳照常升起》的主演孔维(blog)做出的国际化造型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