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郭静拍摄广告处女秀 接棒名模林嘉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46  新浪娱乐
歌手郭静拍摄广告处女秀接棒名模林嘉绮(图)

郭静

歌手郭静拍摄广告处女秀接棒名模林嘉绮(图)

郭静

  某知名服饰2006年度代言人由身高180公分的名模林嘉绮担任,今年厂商看上歌坛《女声新人王》郭静深受青少年学子欢迎的超人气,以50万元价码邀请郭静献出服饰广告处女秀,担任该品牌2007年度广告代言人。15日郭静一口气拍摄30套今年最新秋冬服饰,工作时数长达10小时也不喊累,相当敬业。对于自己获得厂商的青睐,郭静表示相当开心,希望自己代言的第一支服饰广告可以获得大家喜欢。

  郭静表示:“我是新人,能接到服饰广告真的又兴奋又紧张,因为私底下本身就是《马桶洋行》服饰的爱好者,衣服穿起来很舒服、自在。昨晚,我不但紧张到失眠,等好不容易入睡后,居然在梦中还一直练习各种pose耶,哈!”对于自己接棒名模林嘉绮,成为新一任广告代言人,郭静坦言:“有一点点压力,毕竟人家是名模嘛!”未来,郭静希望有机会代言机车广告,“因为我出道前是“追风少女”,常用机车代步,骑车技术非常好,要是拍机车广告,根本不用替身。”

  随着各学校陆续开学,郭静近来校园

演唱会邀约不断,堪称“校园一姊”,光是10月份一个月内,她的校园演出场次就高达45场!而郭静首张专辑《我不想忘记你》除了在台湾歌坛闯出好成绩,目前在内地、香港、新加坡、
马来西亚
等地区也备受瞩目,后势看好,福茂唱片预计11月为郭静进行海外宣传活动,从香港歌坛开始起跑。第一次要出远门工作的郭静笑说,她会随身带着电动游戏机跟笔记型计算机做伴,“我蛮胆小的,又会认床,所以只要住的饭店不要闹鬼就好了,跑宣传再辛苦也没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