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办杂志读者难相信 经纪人否认跟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0: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李湘投资并出任主编的电子杂志《相信》将于近日上线。针对“别字主持能当主编”的质疑,李湘的经纪人Allen回应说,“谁敢保证说话没口误、打字不小心敲错的时候?”而对李湘跟风办杂志,效仿杨澜、老徐的说法,Allen认为,“内容、风格将会完全不同。”

  Allen介绍了该本电子杂志取名《相信》的原因,“想倡导读者相信自己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态度。”内容方面不拘一格。“《相信》是本综合杂志,涵盖了娱乐、都会、时尚、女性等板块,风格相当务实和生活化,刊载的文章都比较有趣,除文字外,还有大量的独家视频。我们的笔者团队分为常态型和专栏型,专栏型笔者虽然不多,但都是各个圈里的名人。”至于专栏型笔者的具体人选,Allen表示不方便透露。对于网上流传的郭敬明、王小峰等人,Allen不予置评,只表示会在10月18日宣布。

  李湘近两年屡屡跟“文化事业”亲密接触,但都引来网友一片反对之声,先是被聘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客座教授但被质疑资格不够,这回作杂志主编依然难逃争议,针对“别字主持怎么能当主编”的质疑声,Allen回应说,“杂志是一个团队工作,我们有70个人在做这个事情,李湘作为主编只是定出一个大的方向和风格,像选题策划、整体经营等,很多具体工作是团队在执行。”而对跟风、效仿杨澜、老徐的说法,Allen也为李湘鸣不平,“一个人的年龄到了,心态到了,自然会去做些不同以往的事情。电子杂志这个领域很有市场、很有潜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是件好事儿。况且,《相信》与《开啦》、《澜》等在内容、风格方面是完全不同的,这点大家将来能够看到。因此,不存在所谓的效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