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被美媒称中国之星 男友挺进百大权势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被美媒称中国之星男友挺进百大权势榜

章子怡和富豪男友Vivi Nevo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章子怡和富豪男友Vivi Nevo双双登上美国知名“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一位被誉为闪亮“中国之星”,一位则登上百大权势榜第59名,堪称“华丽一族”情侣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浮华世界”杂志年度百大权势榜出炉,榜首仍是媒体大亨梅铎,但是更引人瞩目的是去年排名61的Vivi,今年挺进到59名。

  今年42岁的Vivi,来自以色列,植基纽约,已经成功投资范围包括时代华纳、微软等集团,最近积极投资的目标包括

网络电视及在线广告等新媒体科技,业余兴趣是成立“自然资源协会”等公益团体。他与电影界的关系深厚,不仅和曾拍摄《英伦情人》、《莎翁情史》的制片是好友,“浮华世界”更指出Vivi最近约会的的“权力伴侣”(Power Coupling),是中国女星章子怡。

  章子怡未挤进权势榜,但被“浮华世界”选为当月焦点人物,用“中国之星”(Star of China)、“北京美人”(Belle of Beijing)2个闪亮名称来形容她。章子怡身穿黑色“香奈儿”、红色“迪奥”等名牌高级订制服上镜,无论怎么变装,她在今年坎城影展公开恋情时右手小指的闪亮钻戒,始终不离手。“浮华世界”说她用神秘感,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