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将在四川师大电影电视学院学播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22  新闻晨报

  今日,张含韵(听歌,blog)将来到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选择播音主持专业,开始一年的进修学习,而且张含韵必须通过期末考试,明年才好准备参加高考,正式报考川师影视学院。该学院罗院长表示,学校不会特别照顾张含韵,而她一年的学费将在15000元左右。

  据悉,15岁出道的张含韵一直希望有机会上学进修,去年高考因复习没做好“临阵脱逃”,其经纪公司天中文化曾通过各种渠道为张含韵找了北京不下10家全日制中学或专业音乐院校,但校方纷纷以影响学生正常学习或不知该如何管理明星学生等理由,拒绝接纳张含韵,而其经纪人徐小姐证实了这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