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比赛后人气旺 欲取代天王代言百万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张杰比赛后人气旺欲取代天王代言百万广告(图)

张杰

  新浪娱乐讯 张杰(听歌,blog)自从参加《快乐男生》和舞动奇迹》的比赛后,人气可谓用爆棚来形容了。只要他的出现就会成为粉丝疯狂追逐的对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只要是他的新闻也会高据新闻榜首,成为各大版面的头条新闻。这一切都说明张杰真的红了,成为2007年最具有话题和最具有价值的超级明星。

  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但是走红也应了那句老话,人红是非多。很多人知道只要写张杰的新闻就可以成为头条新闻,只要有张杰的东西就会增加新闻点击率。所以很多人开始写关于他的任何东西,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只要和他沾边就有新闻价值,所以一系列的,官司案、扑朔迷离的诽文女友、以及解约跳槽新的经纪公司等等。让人觉得张杰太有新闻价值了。但是张杰反而是越黑越红,越描越火,不但没有影响他的人气,反而把他推到了娱乐的浪尖上,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欲取代天王百万代言广告

  正是因为他现在的超高人气,也吸引了众多广告商的青睐,很多运动产品、饮料、服饰、食品等等、纷纷找到他洽谈代言事宜。据悉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让某广告商看上,欲取代天王级艺人代言该产品,代言费也高达七位数字以上,如果确定下来广告中张杰可能会大秀他的舞蹈技巧,很值得期待,广告也在最后的洽谈阶段,希望不久会有好消息传来。而最近一个运动品牌基本敲定张杰,以七位数字的费用代言该产品,而并非有的媒体说的是六位数字。

  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张杰现在的走红,并没有改变他一贯做人的风格,脚踏实地做人,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好朋友和粉丝,认认真真做自己的音乐,没有因为人气高涨也变的轻浮起来。相反比原来更加踏实,因为他知道,现在他做的每一件事情别人都在用放大镜观察他,所以他不能做错任何事情。的确了解张杰的人都知道他现在比原来的明显进步,张杰正是在不断的进步中完善自己的缺点,也希望大家不要一直只关注他负面的东西,而是更多关注他作品的东西。(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